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鼎投资:反弹需减磅中线不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3:27 新浪财经

德鼎投资:反弹需减磅中线不乐观

  周一沪市早盘收于1679点,上涨13点,成交107亿元,比上个交易日早盘的130亿元有所萎缩,大盘缩量反弹的特征较为明显。板块方面,网络游戏、电脑、教育传媒、交通工具等涨幅居前,幅度在2.30%以上。下跌的板块只有金融板块,跌幅为0.02%。此外涨幅靠后的是循环经济、商业连锁等,幅度在0.30%以内。

  大盘指标方面,MACD指标显示,绿柱继续放大,黄白两线死叉后进一步下跌,局面还是稍有利于空方。BOLL指标显示,股指击穿中轨支撑后,目前在中轨附近展开整理,由于中轨仍在上升过程中,因此目前对于大盘的压制作用还不大。KDJ指标显示,K值在跌破中位后,目前下跌速度开始减慢。威廉指标有所反弹,不过目前仍在中位下方。RSI也在反抽中位。OBV指标小幅整理中,能不能再创新高,值得关注。EXPMA指标显示,股指早盘有反抽白线的欲望,但量能有限股指在白线附近遇到一定的阻力。大盘短线60分钟K线图上,早盘股指在5小时均线附近整理,由于抛压并不重,股指顺势向上突破10小时均线的压制。对应的60分钟KDJ指标显示,目前指标25附近出现金叉,指标重新向好,不过这是短期的,建议投资者逢高减磅。

  操作策略方面,早盘指标股中行整理,而中石化明显出现反弹,早盘市场的走好与之有较大的联系。具体操作上,逢高减磅是当前必须坚持的原则,因为周线KDJ指标顶背离的态势是不能轻视的,想必所有技术派人士都是非常重视的。

  (德鼎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