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港澳资讯:股指弱势整理仍将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1:58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弱势整理仍将延续

  今日沪深股指小幅低开,沪指低开3.16点,深成指低开7.79点,两市共成交了2亿;上证综指最低见1653.60点,股指探低后快速反弹,深成指已率先翻红,成交量基本与前一交易日持平。个股方面,权证板块活跃度仍高,部分准G股和科技股有所表现。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上证所将推上市公司治理指数;证监会布控全流通上市公司做多;新股询价配售持续火爆,横店东磁网下超额认购149倍;商务部否认外资并购新规近期出台,上半年FDI略降;环球股市扫描:股市面临全球加息压力等。

  整体来讲,由于近期新股加快发行给资金面带来的负面影响较大,而加息等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股指弱势整理时间将被延长。操作上控制仓位为宜。

  (港澳资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