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万兵:指标股负面影响逐步淡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0:50 新浪财经

万兵:指标股负面影响逐步淡化

  大盘今日仍然缺乏方向感,略作低开便出现迅速探底,但探底后的回升较快,股指基本围绕前收盘窄幅波动,上下两难,至10:0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661.87,下跌1.01点,深成指收于4199.75,上涨12.26点。

  出于对

人民币升值的预期以及国家房地产分类调控的明朗,优质地产股近期持续活跃,该板块在经过充分调整后重新步入强势,后市仍会延续相当一段时间的强势,投资者对优质地产股近期可重点关注,积极介入。

  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这只权重股仍然表现不佳,对股指形成较大拖累,但中石化近期调整已基本到位,指标股对后市的负面影响逐步减弱,待中国银行短线企稳后,股指仍会有较好的表现,投资者在近期可充分利用暴跌产生的投资机会,对业绩成长性良好的个股积极介入。

  (广发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