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君之创:主流板块现短线暴利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4:14 新浪财经

君之创:主流板块现短线暴利机会

  来源:君之创

  地产、有色金属、石化等板块的走强,为市场带来一些做多能量。早盘股指下探到1738点后迅速回到1745点上方,量能较昨日明显放大。

  昨日尾盘带动股指迅速收复1745点的市场主要做多力量――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今日早盘低开低走,再次打击了刚刚回升的市场信心,早盘股指开盘后也随之振荡回落;但中石化、有色金属和地产板块的联袂走强,抵御了部分抛压,为市场带来一定做多力量,股指再次回到1745点上方。由于短期市场面临一定扩容压力,而房地产行业受政策调控,国际有色金属价格也波动剧烈,短期大盘上升动力的可持续性相对不强。

  从沪深300(资讯 行情 论坛)走势看:近日大盘走出一个小三角形整体走势,目前已运行到接近三角形顶端位置,这表明上方跑压较重,市场做多动能暂时不足;股指用两个半交易日,才收复上周五的高开阴线,多方做多意愿明显不强;早盘股指上升过程中,量能逐渐萎缩,显示场外资金入场积极性不高;这些都意味着短线大盘面临调整压力。

  经过两个多月的中期调整后,自去年展开的本轮行情的龙头板块之一――地产股近期重新崛起,板块龙头深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重拾升势,招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华侨城紧随其后,中梁地产、天鸿宝业(资讯 行情 论坛)都出现过涨停。该板块重新走强的主要原因是:

房地产行业目前仍处于较高的景气度,新会计准则的实施和全流通将使地产类上市公司减少隐瞒和转移利润的行为,部分上市公司业绩增长具有坚实保障;人民币的加速升值,对房地产行业构成利好。在良好的基本面和技术面的支持下,地产板块有望成为近期市场的热点。

  预计短线大盘将振荡调整,操作上建议短线关注地产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