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德鼎投资:短线操作把握快进快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2:03 新浪财经

德鼎投资:短线操作把握快进快出

  作者:德鼎投资

  周二沪市早盘收于1735点,上涨1点,成交120亿元,比上个交易日早盘的129亿元略有萎缩。市场早盘窄幅波动,沪市上下仅12点空间,多空双方整体上仍是处于观望之中。板块方面,交通工具、机械、仪电仪表、航天军工等涨幅居前,幅度在1.20%以上。下跌居前的是工程建筑、教育传媒、煤炭石油、通信等,幅度在0.45%以上。

  大盘指标方面,MACD指标显示,红柱继续萎缩,白线已经几乎滞涨,而黄线仍在上行过程中,这样白线有考验黄线支撑的可能。BOLL指标显示,中、上轨道线持续上行,进一步为大盘拓展空间。KDJ指标目前在高位死叉后,目前继续在回落过程中,不过指标仍在80上方,表明多方随时有向上突破的可能。威廉指标在强势区域整理。RSI在80附近整理,也是显示多方强势。OBV指标继续上升。EXPMA指标,随着白线的不断上扬,投资者关注股指是不是会因此出现再一次的上攻。大盘短线60分钟K线图上,早盘市场在5、10小时均线附近整理,5小时均线已经逐渐转化成支撑位。对应的60分钟KDJ指标显示,指标在40上方出现金叉,目前K值已经突破50,市场有重新走强痕迹。

  操作策略方面,早盘市场窄幅整理,由于5天线仍在多方手中,因此短线客可以继续做多,中小板热点较多,可加大关注力度。新股同洲电子的涨停,对今后上市的新股炒作有着强烈的刺激作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