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恒远北证:预计大盘仍将保持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7:11 恒远北证

恒远北证:预计大盘仍将保持整理

  周五沪深两市大盘出现调整走势,小幅高开后即展开窄幅震荡,但盘中个股表现尚比较活跃,沪深股市主板共成交473亿元。消息面上,保监会有关人员表示,今年保险资金投资需求超过6000亿。据业内人士测算,其中近3000亿资金有望流入股市。另外,由于受到伊朗核危机、尼日利亚不稳定局势等因素的影响,今年以来国际原油价格已经上扬了23%至75美元的历史高位。一些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每桶80美元的重要心理关口似乎已是触手可及了。盘中看,大盘蓝筹股指标股中国石化等联诀向下,中国银行盘中再创新低,对指数运行形成较
大压力。受到国际金属价格再度大涨的消息影响,有色金属股全线走好,科技股、稀缺资源股亦表现较好。整体来看,周五权重股中国银行与中国石化做空大盘,指数节节下行,市场热点比较分散,板块集中度不高。新股发行的节奏有所加快,资金面有所紧张,加上后市中报披露可能带来的影响,预计后市大盘仍将保持整理格局。

  个股推荐 : G银泰(600683)、 G汇通(0004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