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洪燕华:主动性回调消化短线获利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5:00 新浪财经

洪燕华:主动性回调消化短线获利盘

  大盘综述:两市早盘继续震荡走高,上证指数高开后突破1700点展开两波快速回调,随着中国石化走稳以及有色金属板块的大幅上涨,大盘重新回升,早盘再度收红,微涨0.76点报1698.04点,成交168.1亿元,较前几个交易日明显放大。午市开盘后,两市股指再次出现回落,截至目前,两市下跌个股家数明显增多,有700家之多,上涨个股家数仅400多家。

  热点板块:有色金属板块继昨天大涨之后,今天依然是市场领涨板块,尤其是两个
黄金股G中黄金和G鲁黄金,盘中一度达到涨停板,其它个股也在下午开盘后继续活跃。航天军工板块午后有所活跃,G火箭快速拉升,G航天、G卫星等随之上扬。新能源板块则是G天威在午后快速拉升,并带动G南玻等大幅上攻,而万家乐A早盘开盘后就快速封上涨停。

  后势研判:午市开盘后,中国石化以及上海石化等石化股走出向下调整走势,拖累股指随之回落调整。技术上,由于股指在昨天刚刚创出新高之后又面临1700点整数关压力,因而市场上短线获利盘的抛压也是显而易见的,因此现在的回落整理更应该看成是市场的主动性回调,是为后势继续向上突破而做准备。

  操作策略:既然目前市场的回调是主动性回调,是为继续向上突破而做准备,那么在操作上就可以逢回调低吸买入,选择的品种则是以绩优蓝筹股为主,尤其是中报业绩预增个股。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民族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