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华林证券:大盘强势迎中行趋势未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4:47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大盘强势迎中行趋势未改

  今天大盘沪深两市指数震荡上行,板块轮涨,个股表现活跃,大盘强势未变。14:1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1690.81,升18.60,深证指数4385.73,升84.07。

  从消息面上看:中国的

证券公司将于8月1日被允许试点开展融资融券业务,但"须经证监会批准"。此举,为资本市场数千亿元的资金供给放大能力和做空机制方面给予前所未有的想象空间。

  由货币基金向

股票基金流动的资金超过1000亿。半年一度的基金净值公告总是给市场以莫大的意外。根据WIND资讯的统计,6月30日发布公告的203只基金资产规模再次出现"大搬家"状况。有超过1000亿资金离开货币基金,转投偏股型基金和其他市场。

  从盘面情况来看:大盘指数震荡上行,利好刺激,多方强势继续中。3G股领涨,

房地产股、天津股复苏,金融股、有色金属股强势继续。机械股也在积极表现中。盘中个股精彩纷呈,指数稳步上行。

  综合来看,3G股领涨,房地产股强力反弹,金融股、天津股等也表现强势。盘中板块轮涨,个股活跃,大盘多方明显占据主导地位。消息面显示,场外资金宽裕,这对大盘走好是一种有力的支持。短线大盘强势未改。大盘强势迎中行的总体趋势未有丝毫的更改。近期业绩预增预盈个股走势较为强劲,业绩浪正在展开,操作上投资者还应把握大盘节奏,对业绩优良的个股可多加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