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德鼎投资:周一高开低走适当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1:48 新浪财经

德鼎投资:周一高开低走适当谨慎

  周一两市综指早盘纷纷高开,集合竞价成交2.08亿元,比上个交易日的1.93亿元略有增加。大盘高开低走,盘口显示逢高获利了结的愿望仍较为强烈,这种走势表明大盘有回落考验5天线的可能。盘中钢铁股、房地产股的表现相对较好,短线客适当关注。

  消息面,规范的融资融券交易下个月即将现身我国证券市场。中国证监会日前发布《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试点管理办法》和《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试点内部控制指引》,
并自8月1日起实施。融资融券业务,是指券商向客户出借资金供其买入上市证券或者出借上市证券供其卖出、并收取担保物的经营活动。《办法》规定,证券公司开展融资融券业务试点,必须经证监会批准;证监会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人的试点实施方案进行评审,在同等条件下,净资本水平居于前列的公司优先。

  记者从

国家发改委获悉,2006年国家将继续在西部地区新开工12项重点工程,投资总规模1654亿元。据悉,12项重点工程的确立符合国家合理控制投资总规模、进一步加强
宏观调控
的有关精神,也紧紧围绕到2010年西部地区基础设施取得突破性进展的要求。这些重点工程的实施,对于改变西部地区基础设施薄弱,加快西部地区特色优势产业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中国银行在上市第十个交易日结束后,将分别进入上证18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沪深30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中证100指数以及南方小康产业指数。 从今天起,沪深两市将启动新的《交易制度》。业内人士指出,新交易制度推出的“市价委托”普通投资者不宜尝试。所谓“市价委托”,是指投资者委托时只需申报委托数量而不用像以往那样指定价格申报,交易系统会对“买入或卖出五档之内”以最优的价格自动进行撮合。

  (德鼎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