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获利回吐压力加大 股指高开低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0:31 新浪财经

获利回吐压力加大股指高开低走

  周五大盘高开低走,早盘大盘一度惯性高开,但是由于短期累计升幅偏大,获利盘逐步涌出,最终仍以阴线报收,但是从调整幅度看,仍属于正常的技术性调整。

  从市场热点看,工程机械板块继续振荡走高,尤其是午后在G流通带领下,该板块再度集体走高,G厦工、G上工连续两天涨停,其余品种则出现了大幅振荡。滨海板块也有出色表现,G泰达发力涨停,G津滨等紧随其后,但是G滨能等走势偏弱,表明板块有所分化。周四
整体反弹的地产、有色板块整体表现疲弱,投资者参与反弹热情有限。

  展望后市,

中行上市在即,市场心态存在较大分歧,个股盘中振荡幅度加大,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机械、天津板块,同时可以中线关注银行股。

  热点聚焦 经

证监会批准已有一月有余的沪深交易所新《交易规则》将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意味着在当前股权分置行将彻底解决的历史时期,中国证券市场将揭开崭新的一页。与旧规则相比,新《交易规则》的突出特点是对于此前市场关心的回转交易、放开涨跌幅限制、券商融资融券制度以及做市商制度都预留了"口子"。新交易制度出台,有助于活跃市场交易,增加交易频率。交易规则不断创新标志着股市进一步向国际惯例靠拢,在制度逐步规范的基础上,创新可以增强市场吸引力,增强股市的活力。

  操作策略

  1、 对于工程机械板块,如G厦工、G常林等,可以继续持股。

  2、 对于煤炭股板块,如G神火、G兰花等,可以逐步吸纳。

  3、 对于电力股板块,如G国电、吉电股份等,可以继续持有。

  4、对于农业板块,如登海种业、G隆平等,暂时保持观望。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

长城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