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容维投资专栏 > 正文
 

刘宝华:通往财富人生的罗马之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20:48 容维投资

  容维投资顾问公司 董事长 刘宝华

  无论过程如何,无论早晚,只要有朝一日拥有了财富,那么您的一生都是荣耀的、辉煌的。在通往财富的路上,寻找正确的方法和途径比真正的财富更重要,它赋予我们弥久和永恒。

  容维创富的精髓包含三个方面:一是理解容维创富的精神;二是中华方圆图的妙用;三是买卖信号图的高超。

  容维的由来:“容”字的原本字是“融”,后因某种因由以“容”代之,但寓意不改。“融”即是金融,财力再大也大不过融字。“维”的意义在于它是空间的衡量尺度,无论是几维空间也无论多大都大不过一个“维”字,所以“容维”是最大的财力和最大的空间的组合,两字相合博大精深,志之所向。

  中华方圆图也是天地合一之杰作。为什么用方圆为标志呢?圆为天,方为地。天地间任何形状都是由方圆演进而得,而世间之情事也由方圆而知进退,故有“进退两由之”。冠以“中华”二字,发端于历史内涵,章显古老文化底蕴,积淀成民族品牌。

  容维创富决策系统是

股票市场中平民走向富豪的“
罗马
之路”。珍视它,研究它,真正的用好它,你会知晓股市中它无处不在,无时不胜。

  把股票做好,意志和行为能力的锤炼也很重要,股市中永远应该铭记的是坚决果断。而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怎样果断的判断个股的机会,并做出正确的决策呢?选择容维创富将是最明智的选择。容融创富是为需要选择的人们提供股市创富的工具,我们将带着您一起走向通往财富的“罗马之路” !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