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李红艳:热点开花 股指强势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1:45 新浪财经

李红艳:热点开花股指强势上扬

  盘指播报:

  两市股指今日高开高走,单边震荡上扬,光头光脚阳K线大有再现逼空行情的气势,成交量同比放大。热点遍地开花,股指继续上扬。

  综合点评:

  受‘国务院发布加快振兴装备制造业若干意见’消息影响,机 械制造类个股受到场内资金追捧,高举高打全面开花。

  G常林、G上 工、G太重、G秦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齐唰唰涨停。农业板块整体走强,G冠农为首的个股行情活跃度明显增强。由于价格较低且受政策扶持,后市仍可继续挖掘上涨潜力。以中石化为首的指标股整体上涨也对于 股指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中行申购解冻资金对大盘形成的助力亦是暗流涌动。盘面仅有百家下跌个股,普涨格局昭示股指有上冲千七的欲望。目前关注重点是热点板块的持续上涨的张力和权重股走势的方向一致与否。

  操作建议:

  连续阳K线再创新高,获力盘渐增上攻阻力渐大。后市操作多捕捉绩报提升、成长性好的个股投资机会。

  (天同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