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天同证券:沪指九连阳后强势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1:49 新浪财经

天同证券:沪指九连阳后强势调整

  盘指播报:

  昨日连续收出九根阳K线后,我们盘中点评已提醒过投资者调整一触即发。今日两市股指低开低走单边震荡回落,成交萎缩。将向下考验5日均线处的支撑力度。

  综合点评:

  盘面涨停个股寥寥,启动热点数量不少。 新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G金自及昨上市新股同洲电子、云南盐化位列涨幅榜首,G滨能(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天津板块个股表现依然活跃,G津滨(资讯 行情 论坛)等紧随其后,后市低价股潜力犹存,可做为中线防御性品种关注。G椰岛、红河光明(资讯 行情 论坛)等酿酒食品等消费类个股、电子电器、服装纺织等板块个股亦有蓄势拔高的冲动。而化纤、电子信息、汽车等板块跌幅在前,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的下挫也是股指下行的主要压力之一。加上扩融压力、宏观调控的压力依然沉重,大盘调整后能否继续走强关键点在于中行上市后权重股的表现以及金融等权重板块的走势而定。

  操作建议:千六上方上行阻力渐增。后市操作要点在于捕捉绩报提升、成长性好的个股投资机会。

  (天同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