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诚实基金:主力持续买进消费类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9:51 新浪财经

诚实基金:主力持续买进消费类个股

  基金经理:陈实;报告日期:2006年6月27日;第1141期;起始日:2000年1月19日;起始资金:100万元;2001年空仓观望,2002年3月15日重新启动。股票市值:323.26万元,资金余额7.08万元,总值330.34万元,总收益率230.34%。

  持仓品种:(1)G歌华6.5万股,买价11.60元;(2)G招行6.3万股,买价6.10元;(3)马应龙1万股,买价29.16元;(4)G重汽3万股,买价9.63元;(5)G草原发10万股,买价2.46元
;(6)霞客环保3万股,买入均价14.13元;(7)哈空调3万股,买入均价12.21元。

  周二大盘在周一中阳线之后出现一定震荡,属于非常正常的走势。这种震荡,实际上就是对前一日大涨的一种调整,而正是这种即时的调整,才使大盘走得更为稳健,这也是慢牛走势的一种表现。

  消费主题无疑仍是目前市场最大的热点,今日依然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目前来看,消费主题和资源、

人民币升值、十一五规划这四大主题,共同构成了中国股市今年的四大主流热点,同时也是最具有投资机会的四大潜力股板块。尽管一些消费类股票已经有较大的涨幅,但目前估值仍不高,而且很多品种的成长性极佳,故消费主题仍然是主力机构增仓的重点。G武商昨日涨停,今日再涨8.96%,看看其成交席位,昨日“广发证券机构专用席位”和“招商证券机构专用席位”位居成交金额的第一和第三名,今日这两个席位又是成交金额的第一和第二名。显然,主力一直在买进,甚至可以说是在抢货。再看G合百大,一季度报告显示,易方达旗下的“科瑞”、“策略成长”和“积极成长”三兄弟位居流通股的前三名,近期该股一直震荡盘升,属于典型的机构吸货走势。分析很多百货股的走势都可以看出,机构资金正在不断买进。

  今日中小板又有同洲电子和云南盐化两只股票上市,由于中工国际的连续跌停,炒新热潮受到一定抑制,使这两只新股的定位没有太离谱。但新股高开低走对市场仍有较大的拖累,尤其是中小板。不过,登海种业、伟星股份、七匹狼这些农业和消费类股票仍走得很强。同洲电子今日定位虽然有些偏高,但作为消费电子股,今日有机构资金接盘,使该股又成为一只可以中线关注的潜力股。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诚实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