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德鼎投资:轧空行情有望继续上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4:03 新浪财经

德鼎投资:轧空行情有望继续上演

  周一沪市早盘收于1628点,上涨23点,成交121亿元,比上个交易日早盘的102亿元有所增加。虽然大盘出现了一定的上扬,但大盘K线图上,与前期相比量能始终不足,因此在接近前期高点的过程中,投资者必须保持谨慎。板块方面,教育传媒、旅游酒店、机械、酿酒食品等,幅度在2.40%以上。下跌的板块只有工程建筑,跌幅为1.03%。此外涨幅靠后的是房地产、建材、稀缺资源、循环经济、有色金属等,涨幅在0.45%以内。

  大盘指标方面,MACD指标显示,绿柱已经接近消失,黄白两线也即将金叉。BOLL指标显示,大盘已经突破中轨,股指后市将运行在中上轨道线之间。KDJ指标继续上升,其中K值已经突破80,强势特征逐渐显现。威廉指标触顶,RSI指标也即将步入强势区域,OBV指标再创新高。EXPMA指标显示,股指开始摆脱白线,由此白线也开始逐渐远离黄线,多头排列开始显现。大盘短线60分钟K线图上,早盘股指明显出现上攻欲望,量能也渐渐放大。对应的60分钟KDJ指标在50以上重新金叉后,目前向上发展的趋势良好。

  操作策略方面,上周五大盘顺利度过资金面的压力后,本周伊始大盘顺势上涨,大有轧空申购资金的架势。1600-1620点的阻力带已经被初步攻克,接下去市场有挑战1700点的能力。

  (德鼎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