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开来投资:6月26日机构晨会精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0:00 新浪财经

开来投资:6月26日机构晨会精华

  今天各机构的晨会报告中消息面的热点不多。各方关注较多的有深交所对中工国际近日爆涨暴跌进行调查的决定。各方认为,此举表明了在全流通背景下,监管层逐渐严格规范市场发展的决心,更重要的是有助于提升投资者在对资本市场长期发展的信心;但是可以预见的是以后的操作手法将日益隐蔽,对管理层的监管能力有更高的要求。

  对于本周的大盘走势,各方普遍认为上周五连阳彰显了市场的思涨情绪,市场反弹在
望。预计奔走将有有一个比较好的市场环境来迎接中行的上市。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申银万国

  申银万国对深圳交易所严查中工国际股票异常交易的看法是,深交所的这一行为是在依法维护投资者的权益。对将来进一步规范新股发行上市行为有着积极的作用。申银万国对本周大盘走势的分析是:从目前来看,后市资金面好转,大盘有望震荡向上,开始反弹。投资者在策略上宜利用反弹调整持筹。

  湘财证券

  湘财证券对深交所调查行为的看法是,此举表明了在全流通背景下,监管层逐渐严格规范市场发展的决心,更重要的是有助于提升投资者在对资本市场长期发展的信心。湘财证券对本周大势的看法是:上周市场出现罕见的五连阳,这种小幅缩量的阳线排列组合不仅修改了短期调整的技术指标,还修复了市场的恐慌心理,精彩的个股行情使得投资者重新关注市场的投资机会而慢慢消除了持股的恐慌。按照目前指数运行的情况,完全有可能在中行上市前保持这种小幅震荡上行的格局,大盘缩量突破前期高点等待中行的上市。而中行对指数的正向贡献市场似乎毫无悬念,这种预期也巩固了近期反弹行情的持筹信心。短线部分业绩快速增涨、行业趋好的公司股价已经反弹至前期高点,现在这类公司也还有不错的投资机会。

  国联证券

  国联证券的晨会报告中没有对消息面进行关注。大盘方面,国联证券的分析是上周五大盘围绕前收盘窄幅震荡,目前已形成七连阳的超强走势,早盘虽然在前收盘下方波动,但午后在申购压力渐小的情况下稳步走高,至尾市沪指收于千六上方。从盘面看来,沪市首只全流通新股大同煤业正式在上海交易所挂牌交易,上涨了63.31%,成交184万手,换手率达65.76%,该股定位已经超出了多数机构资金的预期。中国石化、G长电等权重指标股也表现稳定,为大盘走强营造有利的氛围。中国银行新股发行,但大盘表现稳定,资金需求的压力并未对大盘造成不利影响。大盘强势继续中。中工国际则继续跌停亮相,煤炭股也表现疲弱中。跌幅居前的多为金属、煤炭、糖业股。综合来看,个股表现活跃,板块轮番上扬。中行压力在周五下午释放完毕,市场信心将逐步恢复,收盘指数于近期上涨行情中首次收在了1600点整数位置上方,预计本周大盘将向上摆脱整数位置与30日均线的纠缠,真正确立新高行情的正式展开。

  (开来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