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下周初惯性中阳突破已水到渠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 11:04 新浪财经

下周初惯性中阳突破已水到渠成

  一、大势研判:重压之后下周初惯性中阳突破已水到渠成。

  1、下周预测:震荡上扬。

  ① 股指周波动范围:1570点-1630点;

  ②运行方式:先扬后抑,在10日、30日均线间耐心窄幅波动,

  等待中行上市;

  ③大势关注焦点:连续小阳之后,股指短期会否有一个上攻动作。

  2、中短线趋势:本周股指顶住中行发行的沉重资金压力,一周连

  拉5阳,在一定程度上对多方信心、士气有所恢复,下周股指仍有惯性上冲机会。大盘中期再创新高的契机,在于中行发行后正式上市前后。

  二、主力动向分析:中报业绩预增股成为上涨稳健力量。

  1、多方主力动向剖析:本周有色、滨海概念股、农业股、本地科技股、中石化系私有化概念股、中报预增股等多重热点轮番活跃,对稳定市场起到积极作用。下周这些热点不可避免将出现分化,尤其是在6月底,中报业绩因素将成为影响股价结构调整的重要因素的背景下,中报业绩预增股逐步走强成为持续稳健上涨的重要力量,下周有望同新上市新股一起,成为重要反弹热点。

  2、空方主力动向剖析:部分缺乏业绩支撑的强势题材股,以及业绩存在下滑可能的个股,存在一定下跌风险。

  三、操作思路:在中行正式上市之前,股指上下两难,不会有大的动作,局部机会在于中报预增股,以及有实力资金介入的新上市的全流通新股方面,操作上可适当关注。

  四、实战淘金池:关注中报预增股和新上市新股两大机会。

  1、中报预增股:即可规避中报业绩风险,又可享受增量资金推动带来的资本增值乐趣。

  2、新上市新股:受资金成本支撑,中工国际下周初将会打开跌停,而大同煤业定位较为合理,下周存在活跃机会。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