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北京首证:中石化左右大盘震荡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4:35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中石化左右大盘震荡整理

  两市大盘一度低开低走,但是下档支撑力度渐强,股指开始震荡回升,在两次冲上千六之后都未有效站稳,大盘出现了震荡下行的调整态势,然而5日均线的支撑作用还是相当明显的,股指再度企稳回升。

  从盘面上看,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及其相关的具有私有化题材的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仪征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等的大幅低开对于股指产生了明显的打击,但
是它们迅速企稳回升对于大盘走稳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银行股板块在中国银行高市盈率发行的刺激下出现了强势表演;天津滨海新区概念股以及西藏板块个股依然保持着强势成为市场中不多的亮点;ST板块也出现了一定的涨跌互现的情况;有色板块继续保持着一个小幅反弹的格局,其中一些强势品种如黄金股表现依旧不错;航天军工板块也呈现出不错的状态。

  我们认为从当前大盘的运行格局看,千六关口的压力依然沉重,昨日启动石化板块群体表明主力攻击千六的决心,但是总体量能不能延续也就注定了重回千六不会一蹴而就。由于中行将在周五发行,对于市场中的资金分流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今天上午市场同比昨日缩量已经显现出资金的不足了。后市大盘估计将在1550点至1600点区域进行一段时间的震荡,从而确定后市的方向。建议投资者对于一些尚在底部区域的个股可适当关注,仓位以半仓为宜。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