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广州博信:大盘有望继续震荡盘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9:39 新浪财经

广州博信:大盘有望继续震荡盘升

  昨日大盘先抑后扬, 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石化股的强劲上涨,较大地激发了市场的做多热情,而股改概念股及有色金属板块的大幅拉升,使市场做多信心明显增强;后市两市成交量如能继续放大,短线大盘仍有望震荡上行。

  热点方面,大盘强劲反弹,有色金属板块功不可没,G中黄金、G鲁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均强势封住涨停板,而G驰宏更是连续暴涨3天,有色金属板块已迎来了再度崛起的最
佳良机。近期有色金属价格在经过前期大幅下跌后,目前已有企稳的迹象,再加上美元长期走弱的态势没有发生变化,因此整个有色金属板块近阶段的整理也仅属于中途性的,这次过程完成后,它将回归到本轮大牛市中去。在国际市场铝价上涨和国内铝消费增长的带动下,后期国内铝现货价格将稳步上扬,投资者对于相关的铝业个股应重点关注。

  技术面上,昨日股指在中国石化大幅拉升的带动下先抑后扬,盘中一度突破千六点整数关口。同时,有色金属板块的大幅上涨以及股改概念股的持续活跃,使市场做多信心大幅增强,这对A股市场产生强大的推动作用。目前从均线系统来看,中期、长期的均线均处于向上的状态,对股指未来的发展将会形成支持。此外,在中国石化等权重股再度大幅拉升的作用下,使得股指走势相当平稳,从而为多头活跃资金进场提供了极佳的市场氛围,因此后市大盘在量能的配合下有望继续震荡盘升。

  广州博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