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汇阳投资:继续反弹 量能是关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7:22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继续反弹量能是关键

  周一大盘低开高走,成交量小幅放大。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以1559开盘,报收1586点,上涨11点,成交210亿;深成指以4030开盘,收于4106点,上涨47点,成交154亿。

  消息面上,央行日前决定,自今年7月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

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此举的目的主要是为了防止货币信贷总量过快增长。数据显示,在5月份进场的千亿新增资金中,有650亿元来自以个人投资者资金为主的客户保证金。这说明个人资
金是股市新增资金的主力军。专家认为,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不会对股市资金面造成太大影响。

  盘面观察,从市场热点来看,午后G国安(资讯 行情 论坛)的大幅飙升带动了有线网络板块的整体上扬,G广电(资讯 行情 论坛)、G电广(资讯 行情 论坛)等也是大幅上涨;前期连续大幅下跌的有色金属板块,今天也是领涨大盘,G驰宏、G藏矿业(资讯 行情 论坛)已经涨停,其他有色金属股都基本处于红盘;另外,权证板块在经过连续大跌之后今天有所反弹,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YGC1以13%的涨幅领涨,不过由于多数权证理论价值有限,风险依然不可小视,操作仍需谨慎。

  从盘面观察,今日股指受到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和新股上市两大“利空”刺激竟然表现强势,牛市惯性很大,市场资金逐步回归功不可没。尤其是新资金和部分前期仓位较轻品种,此时更是寻求机会,大肆建仓,而QFII也是如此,可见后市资金回归将有助于个股的挖掘。预计经过反弹后,个股将出现分化走势,投资者就应借助反弹调整持有个股,要积极进行个股价值挖掘,静待个股中线机会的来临。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