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君之创:新股疯狂 旅游股暗渡陈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7:18 新浪财经

君之创:新股疯狂旅游股暗渡陈仓

  早盘股指在利空打击下低开高走,给市场带来较大信心。午后大盘在买盘的推动下继续上攻,但在上摸1591点时受阻,随后展开调整,量能有所放大。

  今日上市交易的中小板新股中工国际午后出现史所罕见的疯狂走势,盘中振幅高达282%,最高股价50元,股价直追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该股出现如此走势,一方面表明投资者做多欲望非常强烈,场外资金充裕;另一方面也说明市场投机气氛非常浓厚。作为
恢复IPO第一股,中工国际今日出现如此大涨幅,将促使更多新股参与新股的发行,对市场资金面构成较大不利影响;而作为市场焦点,该股后市走势对大盘也具有较大影响;该股今日的非理性表现使后市走势具有较大不确定性,下跌概率相对较高,短线大盘也将受拖累。

  午后股指上攻到1591点后振荡回落,显示1590点上方抛压较重,千六整数关的压力初步呈现。由于目前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都处在1606点附近,且20日均线逐渐下移,千六整数关对短线大盘形成较强压制。

  近期盘面旅游板块开始蠢蠢欲动,继桂林旅游(资讯 行情 论坛)之后,G圣地连续上扬,短短4个交易日涨幅已达23%,且今日封在涨停,大资金介入迹象明显。随着我国经济和居民收入的快速增长,社会消费结构也在逐渐发生变化,居民旅游消费需求开始猛增,这为酒店旅游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旅游行业面临历史机遇。在行业景气度快速上升的背景下,一些具有垄断资源的景点企业、管理较先进和网点较多的旅游服务类公司将会获得快速发展。旅游行业有望成为继商业

零售业之后的市场又一主流板块,其中优势公司将脱颖而出,成为后市市场新亮点。

  预计短线大盘将出现振荡格局,操作上建议关注旅游板块中的潜力品种。

  (君之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