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华林证券:指标股延续调整拖累大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5:25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指标股延续调整拖累大盘

  今日大盘继续调整走势,午后沪指在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的拖累下出现快速下滑,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盘中热点凌乱,个股活跃度一般,但大盘指标股普遍回调,特别是中国石化、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的大幅下跌,成为盘中的做空主力。

  继昨日同洲电子网上申购后,今日两市又有两家公司大同煤业和云南盐化发行,市场资金面更显捉襟见肘,而中国银行即将上市的消息,引起更多资金欲离场申够新股。

新股
发行
的提速,将拖延大盘反弹的时机。

  近日大盘连续下跌,不但绩差股出现大幅调整,绩优品种也受到拖累,其中部分绩优股的股价已低于合理估值。预计短线大盘将在1550点附近维持振荡格局,操作上建议适当关注近两日表现相对较强的绩优品种。

  (华林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