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万兵:优质股成震荡行情的避风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9:55 新浪财经

万兵:优质股成震荡行情的避风港

  周一,大盘在低开后瞬间快速探底,但大盘在探底后迅速上行,全天虽是低位震荡走势,但从当日分时图看,全天四个相对低点呈现一底高过一底的走势,上午收盘前有一个急冲过程,但由于投资者惊魂未定,跟风盘不足,午后再度展开整理,但无论如何,黑色星期一之忧总算成为过去时。

  虽然周一两市大盘出现微涨,但成交量却明显萎缩,说明市场观望气氛浓重,目前
对后市看好者过多,也会相应延长大盘的调整时间,使得洗盘缺乏成效,获利盘的清洗不充分,对后市发展不利。

  从今天的板块走势看,前期热门酒业股再掀波澜,中高价股表现活跃,G汾酒、G综超(资讯 行情 论坛)、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这类主流品种出现涨停,主流资金以实际行动表达着看好后市的决心,相反,业绩平平的个股则出现大面积下跌,ST类个股更是跌停一片,大盘调整是调整换股的机会得以验证。

  大盘虽在周一收出红盘,但一根缩量阳线并不能得出大盘企稳的结论,后市仍有反复震荡的要求,但大盘震荡中,个股分化将给投资者带来极好的盈利机会,暴跌这个试金石已使牛股浮出水面,建议投资者择弱汰强,万不可在超跌低价股中拣便宜。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