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杭州新希望:新能源股调整造就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09:56 新浪财经

杭州新希望:新能源股调整造就机会

  近期在国际国内各种利空消息的集合影响下A股市场迎来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罕见急跌行情,我们认为后期市场有望在各方面的努力之下,恢复必须的理性情绪,同时个股方面也将在价值回归的驱动下走出分化的行情.那么究竟是谁将来引领这个时代的起航呢?我们将目光停留在新经济代表的新能源板块。

  新能源概念的崛起是国际经济发展趋势的内在需求。近期随着美联储伯南克继续加
息政策的进一步明确。尽管紧缩货币政策的出台将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上游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但是在几大发展中国家经济发展模式没能够得到有效调整的前提下,中国因素、印度因素依然将导致全球原材料供求的紧张局面。

  由于资源紧张和

能源消耗等问题的存在,国家在“十一五”期间将把新能源作为重点产业加以发展。新能源产业符合“十一五”规划的产业发展方向,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

  短期暴跌之下新能源股迎来中期介入良机。本轮暴跌结束后A股市场宣告着一个堪称价值投资的新时代将徐徐拉开序幕,平稳理性的市道也将为新能源板块的发展提供较好的环境,我们认为尽管短期市场经历了一轮恐怖的下跌但是由于新能源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依然吸引着市场眼球,因此一旦市场理智恢复,过度调整的个股将再度成为抢仓对象,如业绩明显较好的(600550)G天威(资讯 行情 论坛),该股半年业绩预期同比增长100%,本轮累计调整达40%,后市有望在大盘企稳的情况下走出连续拉升行情。

  (杭州新希望(资讯 行情 论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