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九鼎德盛:周线大阴 大盘仍有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8:17 新浪财经

九鼎德盛:周线大阴大盘仍有新低

  本周回顾:本周深沪股市呈现重挫走势,创下5年来最大的周阴线收盘。从本周走势来看,其下跌有其必然性,首先新股IPO构成明显压力;其次;国际股市有色金属股的大跌使得前期A股领涨板块变成重灾区,山东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G中金(资讯 行情 论坛)、江西铜业(资讯 行情 论坛)、G云铜(资讯 行情 论坛)等纷纷破位大跌。再次,进入本月限售流通股将以极低的持股成本进入到流通环节;最后技术指标显示的本月为上涨以来的13个月的大循环周期,变盘向下有其必然。从本周市场来看,认沽权证的机会较好,而A股品种整个市
场机会较为有限。市场中权重龙头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股改仍然没有动静,其拿出过大的现金进行的A股和H股的回购注销,是否影响其未来现金流仍需观察。本周新股中工国际锁定的2000多亿资金大多属货币市场、私募、部分市场偏好的无风险投资基金等范畴,因此在新股发行不断增加的市场环境中,其介入到A股二级市场的资金较为有限。

  下周展望:由于本周周K线形态为典型的顶部杀跌形态,从技术上讲,周线目前刚从高位死叉而下,仍有继续向下动力,只是考虑技术指标中的短线指标有修复要求,可能大盘会有间歇式的小幅反弹,但力度会较弱,预计A股市场中机会较小,但新股申购仍会吸引资金加入,新上市新股如果换手较好可能存在较好机会,权证板块仍有短线机会,但由于市场同向性作用,其风险也不可小视,应重点关注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权证未来行权时可能产生的权证暴跌对该板块的影响。另外投资者密切关注的是限售流通股变现对市场的冲击。

  下周股指预测:

  阻力位:1562 1580 1600

  支撑位:1520 1500 1480

  机会分析:

  部分严重大跌的有色股存在短线反弹机会;新股申购机会;

  操作策略:

  逢急跌短线适量介入做反弹,大盘盘整就观望;大盘大幅反弹越涨越卖;密切关注低成本限售流通股或新股上市交易对市场的影响,总体采取观望策略。

  (九鼎德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