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华林证券:耐心等待下一轮升势到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0:25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耐心等待下一轮升势到来

  昨日由于没有明显的利空消息出台,因此经过早市的回调后,空方力量减弱。多方在午后发动了反攻,最终夺回当天的“失地”,多空取的暂时平衡。但成交量有所减少,说明外围资金对是否入市还在犹豫,后市大盘如能继续走稳,将刺激资金入场的欲望。沪指收于1591点,深指收于4075点,两市共成交480亿元。

  目前盘中出现的热点都是靠题材带来的机会,活跃的主要是整体上市概念板块和天
津板块。昨日在G天津港(资讯 行情 论坛)快速拉升的带动下,整个天津板块集体异动,多数封在涨停的位置。这几天G上港(资讯 行情 论坛)激活了整体上市概念,后市可以关注一下其他存在整体上市可能的公司,如上汽、天港、盐田港(资讯 行情 论坛)、沪机场、云铜、太钢、本钢等。

  昨日大盘在继续下跌后终于出现反弹,但反弹力度依然不大,总体上仍未摆脱震荡调整的格局,今日30日均线的得失关系重大,建议继续调整仓位与持仓结构,逢高减持去年以来涨幅较大的品种,耐心等待下一轮升势的到来。

  (华林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