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华林证券:杀跌动能减弱 多方回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5:35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杀跌动能减弱多方回补

  午市大盘展开反弹,两市股指在多头资金回补的作用下,不但冲破了30日均线的压制还一度飘红;至下午2点15分为止,上证综合指数报1582点,下跌6点,跌幅为0.4,成交量为257亿;深圳成分指数报4077点,下跌17点,跌幅为0.4%,成交量为145亿;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个股的活跃程度有所提高,而成交量与昨日相比出现萎缩。

  热点方面:长电认购权证在长江电力上涨的带动下大幅上扬,目前涨幅17%;个股方面
,盘中涨停板的个股明显减少,其中:

  G海泰、G鑫茂、桂冠电力等12只个股涨停;跌幅榜上,祁连山、金德发展、深物业A等跌停。

  午后,多方资金在中国石化和

长江电力的配合推动下开始逐步回流,从午市开盘至两点间的短短一个小时,两市股指已把早盘的失地全部收服,并成功站在30日均线之上;目前,从大盘的整体表现来看,空方阶段性的杀动能已基本消化,股指有望在新股申购资金明天解冻的预期下展开反弹,但考虑到市场对中行即将上市的预期仍抱有较大的阴影,因此预计这次多头的反攻力度不会太强,建议投资者待手中的个股反弹到一定的程度后继续逢高减磅。

  今日消息:在首家股改公司方案实施一周年之际,上市公司限售股份爬行上市的序幕正在徐徐拉开。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首家实施股改公司——G三一的1093万股限售股份即将于6月17日率先解除流通限制,进入二级市场流通。据统计显示,今年内将有200家G股公司的122.38亿股限售股份陆续结束禁售期限制,进入二级市场流通。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华林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