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汇正财经:大盘下探 刻意打压明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4:23 新浪财经

汇正财经:大盘下探刻意打压明显

  周四上证指和深成指分别以1576点和4057点跳空低开,然后快速打压下探,上证指最低下探至1543点,下跌3%。成交量能有所缩小。两市维持至260亿元左右水平。呈现快速下探的走势。

  消息面上,汇正财经注意到,除了中行上市可能的影响以外,并没有新的引发利空的因素出现,目前股指下跌较快,不排除刻意打压了。

  盘面上,两市共有不过100家个股反弹泛红。天津板块逆市走强的热情似乎无法击起场内资金共鸣。权证板块成为市场上不可多得的避风港。有色金属、稀有资源及糖业类个股受国际趋势影响,先扬后抑,反弹空间有限。昨抗跌股成为今日补跌股,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仪征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等回购概念股几近跌停,带动其它指标股大幅下挫。特别是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盘中下跌了4%左右。

  短线来看,盘面空头气氛较重,预计市场调整行情短线还将持续。

  (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