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德鼎投资:急跌正是逢低买入的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33 新浪财经

德鼎投资:急跌正是逢低买入的机会

  周四两市综指早盘纷纷大幅低开,集合竞价成交2.29亿元,比上个交易日的4.93亿元明显萎缩。大盘开盘后在1569点附近产生一波反弹,但未能封闭当天的跳空缺口,在恐慌盘的沽压下,大盘由升转跌,并击穿了刚刚创下的低点达到1661点,不过在接近1550点(1550-1700是近期的箱形整理的支撑位)过程中,抛压明显减少。

  消息面,昨天,记者从国土资源部获悉,近年来我国海相领域的油气勘探取得了战
略意义的突破,已在塔里木盆地、四川盆地和鄂尔多斯(资讯 行情 论坛)盆地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其中,在新疆塔里木盆地发现我国最大的海相油田———塔河油田,探明地质储量6.75亿吨;在四川盆地发现迄今为止我国最大的整装海相气田———普光气田,至2005年年底探明地质储量2510.7亿立方米。

  华尔街投行调高

美联储升息预测。鉴于美联储近期对货币政策问题表态有所转变,华尔街两大知名投行高盛与摩根大通日前均调整了对美国未来利率的预期。高盛与摩根大通昨日均表示,预计美联储在6月28-29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将升息25基点,至5.25%。

  保险资金将可投资未上市银行股权。一位权威人士昨日透露,保险监管部门将很快批准相关办法,允许保险资金投资非上市

商业银行股权。而投资上市商业银行,保险资金可以从二级市场中按比例购买持有。保险资金投资非上市商业银行股权,将可造就一个保险公司与银行共赢的局面。

  (德鼎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