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三元顾问:大盘近期创新高指日可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38 新浪财经

三元顾问:大盘近期创新高指日可待

  今日早盘最高冲至1692.83点受阻回落,距离前期最高点1695.58点仅一步之遥。下午延续上午震荡趋势,但一直处于5日均线之上,大盘依旧处于强势之中,积蓄能量准备上攻,而量能也保持较好,基本和昨日持平。

  从盘面来看,今日基础运输板块集体表现强劲,港口、机场、高速中个股红旗飘飘, G上港(资讯 行情 论坛)、芜湖港(资讯 行情 论坛)开盘后直接封于涨停位置。汽车板块
近日一直处于强势拉升,今日再次排在涨幅榜前列,“领头羊”G上汽(资讯 行情 论坛)在休整一天后继续高举涨停大旗。而有色金属板块在昨日小幅反弹后今日再显颓势,该板块中跌幅5%以上的个股比比皆是,G贵研更是一度被打至跌停。金融板块受中国银行将发A股可能带来很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表现也十分低迷,排在板块跌幅榜前列。

  预计短线大盘将维持强势振荡格局,以时间换空间,等待新的强势热点浮出水面。

  (三元顾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