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德鼎投资:早盘低开高走 逢高减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1:34 新浪财经

德鼎投资:早盘低开高走逢高减磅

  周二两市综指早盘纷纷低开,集合竞价成交2.92亿元,比上个交易日的3.30亿元有所萎缩。空方抛压目前仍难以持续出现,股指在1672点附近开始止跌反弹,不过投资者的谨慎心态已经逐渐显现,冲高减磅可能是目前市场最主要的操作策略。

  消息面,市场各方强烈关注的中国银行A股首次发行终于有了结果。中国证监会发审委昨日公告,将于6月9日召开第6次发审会,审核中国银行的首次公开发行申请。根据昨日在
中国证监会网站预先披露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中行计划发行不超过100亿股A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外,将全部用于补充中行资本金。银河证券、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和国泰君安联合担任这次发行的主承销商,发行结束后中行拟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月9日,中国

证监会发审委将审核中国银行的A股IPO申请。据昨日同时在证监会网站刊登的招股书申报稿,中国银行此次发行A股,最多为100亿股。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资本金。在中国银行获准发行后,它的IPO股数、总资产和净资产都将刷新A股纪录。目前,前一项纪录由
中国联通
(资讯 行情 论坛)保持,后两项由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保持。

  外资战略投资A股又添新通道:已经进入中国的400家世界500强企业,终于迎来令他们异常兴奋的一天:从今年7月1日开始,他们将可以通过其在中国注册的子公司———投资性公司,战略投资中国上市公司。昨日,商务部网站上公布了一则《关于外商投资举办投资性公司的补充规定》。

  新一轮

房地产调控仍远未结束:“2006上海国际地产大会”昨天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首日大会举行的国际城市政府论坛上,三位业内知名的房地产专家就目前市场最关注的“国六条”及其细则出台后的新一轮房地产调控前景展开热议。“我们的房地产宏观调控正在贯彻实施阶段,并且远未结束。”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指出。

  (德鼎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