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开来投资:6月5日机构晨会精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0:32 新浪财经

开来投资:6月5日机构晨会精华

  今天各机构的晨会报告中,各方关注的焦点集中在“两税合并”这一问题上。各机构认为,两税合并基本已经明确,所得税扣除标准也将统一,税收优惠相比之前也发生较大变化,这些内容都将对包括上市公司在内的企业带来非常大的影响。

  对于大盘,大多数机构认为盘中人气依然未减,虽然上周经历了一次调整,但未来走势依然有望创出新高。不过,也有机构认为前期强势股纷纷下调,而一些投机性个股却疯狂
走高,表明市场已经尽头,投资者可以开始考虑离场。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申银万国

  对于两税合并,申银万国的看法是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两税合并已经明确,所得税的税前扣除标准也将统一,而税收优惠与前相比也会发生较大变化,这对企业的影响是非常大的,甚至对中国的经济生活尤其是投资和财政收入将产生较大的影响。从证券投资角度讲,投资者应当积极关注在即将实行的新会计准则下税收变动对上市公司财务指标的影响。对于市场走势,申银万国认为虽然前期热涨的地产股开始出现回落,但低价股和ST个股却趋于活跃。预计后市低价股仍有轮番表现的机会,投资者可以投机性参与。

  天相投资

  天相投资对消息面没有发表任何看法。对于市场走势,天相投资认为沪深股市继续振荡盘升,其中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走势较强,创出新高,而深证成指(资讯 行情 论坛)走势偏弱。天相预计本周市场结构调整将加剧,石化、有色、金融、房地产等行业下跌,汽车、机械、商贸、纺织类涨势居前。在结构调整到位后,市场仍存在快速拉升的可能。

  海通证券

  海通证券对两税合并没有发表什么评论。对于本周的

大盘走势,海通的分析是,上周五上证指数高开之后一度冲至1695 点,接近千七大关,但早盘之后,新
能源
板块、房地产板块及有色金属板块纷纷遭受沉重的平抛压,指数报收于1669 点。当前盘面最重要的现象就是前期强势板块接二连三的走弱,而投机性个股的走势非常疯狂,海通仍然维持谨慎的观点不变,如果大盘缩量创出新高,可能是一个非常好的出场机会。

  (开来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