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德鼎投资:大盘震荡走高投资要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1:20 新浪财经

德鼎投资:大盘震荡走高投资要谨慎

  【作者:德鼎投资】

  周五两市综指早盘小幅高开,集合竞价成交3.45亿元,比上个交易日的2.28元有所放大。开盘后股指迅速封闭早盘的小幅跳空高开之缺口,其中沪市下跌至1682点,显然空方并不具备大幅打压的实力。就目前的大盘走势分析,市场在攻击1700点的过程中,震荡整理是免不了的,投资者务必保持谨慎。

  消息面,宝钢军团举牌G邯钢的硝烟刚刚燃起,邯钢集团就立即打响了反收购战。 G邯钢今日披露,为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对冲认购权证行权的需求,公司控股股东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决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流通股股份,增持数量不超过7亿股,增持资金不低于15亿元,增持价格参照二级市场价格执行,增持实施时间为自6月2日起的12个月内。 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保险业改革发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5月3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保险业改革发展问题,讨论并原则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草案)》。会议认为,近几年来,我国保险业改革发展取得了明显成绩,保险业务快速增长,法律法规逐步健全,监管水平不断提高,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国成世界

航空运输第二大国。昨日民航总局公布,根据从国际民航组织统计科获得的消息,2005年我国航空公司定期航班完成的总周转量为257.765亿吨公里,比2004年增长了12%%,在全世界的排名在2004年第3位的基础上,继续上升至第2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