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万联证券:回抽完成 可挑战1750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6:36 新浪财经

万联证券:回抽完成可挑战1750点

  今日大盘形成向上突破之势,创出本轮行情启动以来新高,市场参与热情仍较为高涨,今日扭转了“黑色星期四”的阴影。虽然部分指标股以及有色金属类个股表现弱于大盘,但在个股普涨的带动下,大盘稳步上行,成交金额较前两个交易日也稳步放大,沪深两市近百家个股涨停的赚钱效应继续吸引场外资金入市。今天整个航天军工板块进入了全面疯狂的阶段。

  从走势看,股指经过近两周的强势振荡后今日向上突破,又回到了上升通道之中。上周急探后,本周再度走强,表明近期回抽长期下降趋势线已完成,后市可望再续升势,下一个目标是1750~1780点压力关。短期仍需关注成交量变化,如成交再度有效放大则强势继续,如成交量跟不上则1750点以上仍较反复。

  未股改个股仍是近期反复炒作的持续热点,如本栏周二建议关注的华夏建通(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涨9%,可关注:南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282)、南京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600889),未股改品种,该两股刚脱离整理形态,形成振荡上破之势。另外,可关注一些近期整理充分或相对滞涨的品种,关注:G新安(600596),公司主导产品为草甘膦和有机硅,其业绩优良,近一个多月强势振荡,形成蓄势待发之势。另关注:G丝绸(000301)股改方案特别,近半年形成慢牛走势。

  (万联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