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汇阳投资:跌势趋缓 资金有所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8:15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跌势趋缓资金有所活跃

  周四大盘继续弱势振荡,成交量大幅萎缩。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以1585开盘,报收1591点,上涨0.58点,成交232亿;深成指以4127开盘,收于4135点,下跌5点,成交145亿。

  消息面上,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鉴于资金蜂拥而入A股市场,国家外汇管理局考虑在6、7两月暂缓审批QFII额度。这或许从另一方面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据悉,继4月份
QFII资格和额度的审批都创下今年以来的最高纪录后,6、7两月暂缓审批QFII额度并不等于外汇管理局暂停QFII额度审批,8月或者9月,QFII额度审批将恢复正常。“管理层不希望市场大涨大跌,这并不利于下半年集中力量解决特殊问题公司股改的环境和氛围。”一位接近

证监会人士表示,显然目前市场的资金十分充裕,而QFII是A股市场主力资金的风向标。

  盘面观察,热点方面,小商品城(资讯 行情 论坛),G金桥,新湖创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地产股,则表现亮丽,出现在涨幅前列。同时G综超(资讯 行情 论坛),王府井(资讯 行情 论坛)等商业股也十分活跃。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控制,个股高位追涨要十分小心,一些低价补涨股和题材股则可继续关注。

  IPO重新发行是市场的一个里程碑,预示新老划断的开始,实际上IPO重新发行也透露出管理层认为股改已经圆满完成了,进入到了收尾阶段。未来新股将是一个热点,相信市场资金会在此开辟新战场。近期指数会开始回升,上市板块都可适当参与,我们认为大盘将进行振荡调整。综合大盘和个股情况,连续的下跌,短期恐慌盘开始衰竭,这也是大盘无量的原因。因此在具体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中线资金关注的价值成长个股,在接下来个股分化过程中继续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挖掘的个股的机会。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