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北京首证:量能递减 参与热情降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4:29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量能递减参与热情降低

  两市周四惯性小幅低开后均呈现十分明显的整理态势,早市股指再度形成一颗类十字星,涨跌家数之比显示多方短线占有一定优势,而成交额则较昨日同期进一步缩减。

  周四两市许多个股虽保持较高的活跃程度,但大盘蓝筹龙头板块却再现较明显的分化现象,沪市的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等早市保持整理姿态,而深市的G中兴(资讯 行情 论坛)、G中集、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深发展(资讯 行情
)等则呈现强势上攻态势,这就使市场整体上涨和下探的力度都受到较大限制,短线整理的可能也就仍然较大。在大盘保持平稳之际,许许多多个股也就依然按照自己的步调继续大幅上扬,科技股、地产板块的表现尤为引人注目,两者有可能成为近日市场回升的重要做多力量。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综指的5日均线均已拐头下移并即将与13日均线死叉,这对短线回升无疑具有很大的限制作用,而成交量又出现十分明显的递减态势,说明近日市场参与热情已经大大降低,短期整理因此也就难以发生太大的变化,短线涨跌幅度很可能都将较为有限。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