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调整仍可能延续 投资者宜谨慎操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0:28 新浪财经

调整仍可能延续投资者宜谨慎操作

  巨田证券

  5月24日上证指数以1609.74点高开,迅速上攻到1634.59点后回调,振荡走低,以1590.92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3.62点;深证成指走势类似,以4141.32点报收,下跌24.11点。两市成交额均较前日有所减少。

  盘中银行股表现活跃,房地产股也出现反弹;受下半年集中解决特殊公司股改消息的影响,未股改公司表现较强;国际金属市场的回暖带动有色金属板块出现反弹。由于盘中多数个股下跌,获利筹码纷纷出局,市场人气向淡。

  由于国际市场的金属走势及周边股市对我国A股市场的影响尚不明朗,建议投资者关注美元

汇率的走势和近期港股的走势。技术面来看,大盘再次收在10日均线之下,后市有进一步下探调整要求。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逢高减磅,回避市场调整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