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牛股布告栏:房地产板块出现止跌启稳迹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8:33 上海益盟

牛股布告栏:房地产板块出现止跌启稳迹象

  上海益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赵明辉

  周三大盘继续下跌,上证指数收盘1590点,下跌13点,成交333亿, 成交量缩小62亿。

  个股方面,有色金属板块受国际有色金属市场大幅反弹带动,G江铜、G鲁黄金、G云铜涨幅居前。金融板块在浦发银行大涨带动下,深发展、G民生、G招行纷纷反弹。房地产板块出现止跌启稳迹象,G金融街、G招商局、绿景地产、东湖高新等涨幅喜人。汽车板块出现在跌幅前列,G长安跌停,一汽夏利、申华控股、东方汽车、东方宝龙、G江铃跌幅超过5%。

  大盘操盘线小时线为观望信号。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1539点

日线为红色持股信号

399106

深证综指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379点

日线为红色持股信号

龙头股

600177

G雅戈尔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6.3

12月14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116%

600888

新疆众和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25.75

3月27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30%

600858

G银座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12.84

4月17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120%

注:转势信号针对日线而言,如果不满足提示条件,则维持原有的操作不变;如果为“继续持股”表示向上趋势强烈,第二天不会发出转势信号。中线“多”的意思是,周线在前几周或者本周发出了看多信号,可以大胆持有或者建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