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天同证券:股指大幅反弹欲振乏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1:03 新浪财经

天同证券:股指大幅反弹欲振乏力

  盘指播报:

  两市股指高开后先扬后抑,反弹欲振乏力,最高分别至1634.59点和4268.62点,目前运行在10日均线下方调整蓄势。成交量同比萎缩。

  综合点评:

  盘面稀稀拉拉几只涨停个股基本上属于逼空走势,可圈可点的热点板块几本没有。G股及ST板块中抗风险能力较强的个股位于涨幅榜前。受国际期货止跌启稳的影响,有色金属板块今日全线反弹,但对于该板块我们中线看淡,后市应以逢高出货为主。而行业受益股中的龙头老大中石化停牌,群龙无首,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泰山石油(资讯 行情 论坛)等均冲高回落,不过后市仍继续看好。消息面上,管理层仍有心护盘,尚福林:五方面推动市场改革创新,汽油、柴油和航空煤油价格分别每吨提高500元,政策与行业双重利好加上周边市场反弹等因素,利于股指止跌反弹。

  操作建议:

  我们早已提示投资者应关注防御型交易品种,后市理性调整持仓结构尽量兑付现金,规避市场风险。

  (天同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