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德鼎投资:多方进行报复性反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0:55 新浪财经

德鼎投资:多方进行报复性反攻

  周三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A股出现报复性上涨。上证综指高开5点,深证成指(资讯 行情 论坛)高开12点,两市集合竞价成交4.36亿元,较昨日竞价成交量放大10.66%。今日市场中流砥柱——中石化今日停牌,至截稿,权重股中G浦发表现最为出色,带动金融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居前,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G联通盘中均有冲高回落迹象。股指虽有反弹,但在市场失去“风向标”的情况下,能否持续表现,我们表示谨慎乐观,预计多空双方仍将在1600点附近展开争夺。

  消息面,(1)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表示,继续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和创新发展,是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一是继续推进资本市场深层次问题的解决;二是积极开展以市场化为导向的资本市场改革创新,继续推进
股票
发行审核与上市制度的市场化改革;三是推进多层次市场体系创新;四是大力推进资本市场的产品创新;五是加紧做好法规配套工作。目前的A股市场仍是需要“管理层”——这只“大手”的推动,相信在股改的大背景下,随着市场基础制度的完善,市场中的交易性机会也将增多。(2)国家发改委决定,自5月24日起,将汽油、柴油和航空煤油价格分别每吨提高500元。此次提价幅度超出市场预期,预计对石化、煤炭、新能源等板块有利好作用,而航空、燃油电厂、运输等板块形成负面影响。

  美国股市:美股主要股指周二低收。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6.98点,至11098.35点,创一个月来新低,跌幅为0.24%。道指三十种成份股中共有十二支股票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下跌了14.10点,至2158.76点,跌幅为0.6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至去年十一月份初以来的水平,创自2005年11月2日以来新低。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5.50点,至1265.58点,跌幅为0.44%。

  德鼎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