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武汉新兰德漂亮股吧:避实就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9:58 新浪财经

武汉新兰德漂亮股吧:避实就虚

  今日大盘低开低走,但在击穿1600点整数关口后引发强劲反弹,无奈力度有限,尾市双双以中阴线报收。

  一时间,大家议论纷纷,互相打探有啥利空消息,王富贵更是急得满头大汗。

  张婷劝他别急,她认为每次大盘回调都是利空满天飞,但实际上这次大盘回调主要
是受外围市场重挫的拖累,如香港恒指暴跌昨日几百个点,加上国际有色金属期货的下跌,引发空军借机渲泻。但是相信这只是暂时的。

  牛教授笑着点点头,他认为,虽然前期的主流板块已出现分化的特征,但是,一批新的潜力股正在脱颖而出,部分老资金准备套现,但新资金却乘虚而入,营造新的热点,这个时候我们应避实就虚。

  他感觉到,电价上提这个板块值得重点关注,东方热电、G赣能今日涨停,毫无疑问是电价上提预期表现。顺着教授的思路,股天乐认为同样受益于电价上提的G郑煤电(600121)也存在着短线的上涨机遇,提前布局。

  G郑煤电(600121)是中央直属重点煤矿企业,地处国内产煤大省河南储煤中心地带,原煤储量十分丰富。

  拥有“三矿一厂”,其中煤炭地质储量24157万吨,可采储量13302万吨。煤炭产品主要是优质的工业动力煤,年生产能力在390万吨以上。

  公司拥有的火力发电厂利用煤矿石发电,成本低廉,收益稳定,为资源综合利用的坑口电厂,属于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扶持的方向。

  该股正运行在上升3浪当中,目前丝毫不受市场调整的影响,是调整市中的优良避风港。

  牛教授认为,周二大盘受外围市场影响出现深幅调整,成交量大幅萎缩,后市反弹的可能比较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