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广发华福:大盘止跌回稳 后市看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3:47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大盘止跌回稳后市看好

  大盘震荡,但破10日均线之后随即明显回稳,近期高位整理平台底边与1600点整数共同成为支撑,故强势形态仍未破坏。

  早市急跌与国际期市、股市的大幅波动有关,但国际股市与期市短线已经有所回稳,中线方向不明,因此短线沪深股市有望受支撑而反弹,但中线走势何时再起更强升势,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周边市场动态。

  在早市大盘回调、个股普跌的情况下,有色金属股与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已经率先止跌飘红,作为市场风向标作用的两大方向率先做出积极表示,明显有利于在1600点整数心理关口处遏制住大盘的短线跌势。操作上,可继续择强汰弱,积极参与。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