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汇阳投资:大幅振荡 积极把握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7:14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大幅振荡积极把握个股

  周三大盘大幅振荡,个股出现分化,后期将是个股的行情。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以1613点开盘,报收1625点,上涨11点,成交434亿;深成指以4255开盘,收于4296点,上涨44点,成交261亿。

  消息面上,QFII今年第一季度投资

股票的市值为183.95亿元人民币,比去年第四季度的104.05亿元提高了76.79%。目前,随着获批家数的增多,我国的QFII队伍已扩容至40家
,获批的投资额度也达到了63.2亿美元。同时,有关部门正在研究探索境外合格投资者(QFII)参与期货投资的可行性。今年外汇局的目标之一就是对外汇管理“宽进严出”政策在“宽进”方面的调整,将尽快修改和完善QFII制度的管理办法。摩根大通预计,今年QFII额度将突破100亿美元。QFII将在有关部门不断开放资本市场的措施下,继续加大投资力度。

  盘面观察,基金重仓个股大幅跳水,尤其是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等,极大的打击了市场信心,部分个股上扬都属于补涨性质,或者是未股改的个股,前期涨幅也偏小,所以投资者目前要回避涨幅巨大的个股,关注补涨股的机会。

  大盘经过连续拉升后,逐步转入振荡过程,在这时个股将出现严重的分化;操作将以个股行情为主。在盘面纷呈与此起彼伏的情况下,投资者有必要保持一份冷静,继续坚持价值投资理念,以稳健的思路投资,只有这样才能在鲜花于地雷并存下回避风险抓住利润。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