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现在只是精彩电影的中途广告时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4:07 新浪财经

现在只是精彩电影的中途广告时间

  银华投资

  【作者:陶承】

  昨日大阴线让打昏了市场,也让投机有色金属的投资人初尝亏损之苦。不过今日股指开盘后呈现的快速拉高又让市场心存侥幸,但是我们看到在拉高的过程中成交量并未跟上
,因此股指势必还将有次探底的过程,这一过程在探至5日线后得以完成。此后股指在分时图中走出双底形态后展开上攻行情,个股也开始活跃起来。

  从涨跌榜中可以看到,补涨类、股改复牌类,还有部分强庄类个股涨幅居前,而跌幅榜中依然是有色金属的天下。说明经过连续大幅上涨之后,一些受外界消息刺激影响的个股稍遇风吹草动就会“图穷匕见”,这也对投资者介入其它品种提了个醒。

  近期市场的最大亮点不在有色金属、不在新

能源,而是在股改复牌股的
股票
上面,昨日的G航动力以盘中最高百分之百的涨幅再度刷新了复牌涨幅的纪录,也正是这种赚钱效应使得尚未股改的个股涨幅居前。其实这一观点我们在前面也曾反复地提醒,当市场有了一种公认的赚钱模式之后,这种模式就很快会被复制,就象前期的有色金属大涨一样。不过在这些尚未股改的金矿中我们也发现,只有一些有潜力的品种,才是您最佳的投资品种,而并非所有的品种都可适合去做这种投机套利。银华实战组将在下午的日评中去为大家分析这类股票的特质,也希望大家从中取得一些经验。

  从大盘上午的走势基本可以判断出下午将维系窄幅震荡的走势,个股的活跃度与前几日将有所降低,不过,一些潜力优质品种仍将值得投资人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