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江南证券:围绕1650大幅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4:33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围绕1650大幅震荡

  【作者:陈治国】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在快速下探至1620点的低点后开始振荡回升,并再次创出1675点的新高,量能方面也继续保持前期水平。表明目前市场的做多信心依旧坚决,场外资金也正在逐渐入场。

  今日早盘虽有50家个股涨停,但盘面中也有395家个股处在下跌状态,个股走势开始出现明显分化。经过连续的暴涨后,市场出现这样的状况,仍属正常,后市这种现象还将延续,并进一步深化。在这样的市场状况下,即存在较多机会,也存在一定风险,盈利的关键是找到相对低风险的品种。

  预计大幅震荡是本周后几个交易日的主调。操作上,我们认为防守型品种的发力,显示出强烈的补涨要求,对于诸如电力这样的防守型板块,由于前期涨幅相对有限。一旦盘中受到踏空资金的关注将面临全线激活的可能,另一方面,对于地产股,我们认为短线的急跌都将是中线建仓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