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本周热门板块个股推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7:36 中国证券报

本周热门板块个股推荐

  板块名称 看好股票 推荐人 简评

  医药板块 东阿阿胶(资讯 行情 论坛)000423 银河证券 陈健 部分具有独特资源的医药股成为防御性投资理念的首选。

  电力行业 川投

能源(资讯 行情 论坛)600674 华西证券 尚未股改的电力股,走势强劲

  教育传媒板块 G博瑞600880 上海证券 蔡钧毅 广电总局要求今年6月底全国各地有线电视运营商必须开展数字电视整体的转换工作。

  有色板块 G南山600219 科技证券 李茂俊 行业景气向好。

  银行股 G民生600016 民族证券 徐一钉 未来银行整体面貌将发生重大变化,业务结构、资产结构都将有质的变化。

  未股改的医药股 中新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329 江苏天鼎 秦洪 云南白药(资讯 行情 论坛)\片仔癀(资讯 行情 论坛)等医药股的估值水平提升打开了未股改优质医药股的上升空间。

  航天板块 航天动力(资讯 行情 论坛)600343 国盛证券 付绍云 业绩增长,股改复牌后有望向上大幅填权。

  传媒及数字电视 G南洋600661 万国测评 彭涛 产业前景看好。

  设备制造业 G晋西600495 广发证券 邸永忠 产品市场占有率逐步提升,具有一定技术壁垒,业绩成长预期良好。

  科技板块 新大陆(资讯 行情 论坛)000997 国金投资 行情到后段科技股最值得期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