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昆仑证券:短线注意量价配合程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1:16 新浪财经

昆仑证券:短线注意量价配合程度

  周四两市综合股指略有高开,集合竞价成交3.23亿元,比上一交易日2.63亿元明显增加。但由于市场并没有高开很多,因此市场滞涨痕迹越发地明显了,今天投资者需要关注市场中的量价配合情况。

  消息面,多头周三重返市场,借助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炼油厂生产中断的消息推动原油和油品期货价格大幅上扬。原油期货突破每桶72美元关口,汽油期货上涨逾12美分/加仑
,扭转了早些时候因数据显示油品库存全面增加而引发的跌势。

  周三美东时间下午2:15,联储局宣布,现行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联邦基金利率增至5%。此前,经济学家普遍认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的声明将包括三方面内容:加息、发出暂停加息循环的暗示和表明对通膨的强硬立场。但市场对此早有预计,因此当天美国股市涨跌互现,并未出现一边倒的局面。

  世界银行昨日调高了中国全年的GDP增长预测至9.5%,并表示如果货币政策持续宽松,信贷激增和投资过热将很难抑制,并将导致今后产能过剩和不良贷款增多。

  年初以来,基金发行一直呈加速趋势,“五一”长假之后,

开放式基金发行显现“井喷”景象。根据有关人士的测算,今年成立的
股票
方向基金已有14只,首发总规模近300亿份,预计最多可有240亿左右投入股市,而近期发行的8只股票方向基金首发规模预计最保守也将超过200亿份。就是说,约500亿基金涌入股市已成定局。

  (昆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