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陕西巨丰:股指有进一步向上的要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6:19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股指有进一步向上的要求

  今日大盘惯性高开,经过两度回探后继续展开上攻,股指最高达到1554点,最终收于1545点,上涨14点。从今日表现来看,市场虽然出现震荡,早间甚至一度出现群龙无首的状态,但投资者的热情并未因此消减,资金仍源源不断地涌入,沪市最终成交363亿,与昨日相当,涨停个股仍有50只之多。盘面看,今日开盘后由于近期强势板块进行修整,热点未能及时跟上,个股仅依靠市场的热情纷纷各自为战,从而造成早间股指震荡,不过有色金属板块经过短期修整后卷土从来,再次充当领头羊角色,使得市场热情进一步激发,股指稳步前行。
就目前讲,资金交投踊跃,市场做多情绪高涨,短期股指仍存在进一步向上的要求,操作上继续以持股待涨为主。

  潜力股:

  中国玻纤(资讯 行情 论坛)(600176):是我国玻纤行业龙头企业,玻璃纤维产量、销量、出口量等多项指标长期保持国内第一,公司突出的技术优势和营销优势,有利于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公司尚未股改,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均线系统发散向上,多项技术指标发出买入信号,建议投资者关注。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