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天同证券:长假之后行情更为精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9:29 新浪财经

天同证券:长假之后行情更为精彩

  节前最后一天,大盘在经受了贷款利率上调消息的刺激下完成了探底回升的任务。从当日盘面表现来看,多头主力的表现对于后期行情显得格外有信心,而且踏空资金也纷纷借大盘回调之机大肆入场,从此两方面情况看,节后大盘将有望出现加速上扬态势。

  当天,在有色板块暴跌之后,其他的一些主流品种出现了大幅下跌,如G中信(资讯 行情 论坛)盘中一度跌停,有色个股虽然有所企稳,但巨大的抛售压力以及前一日的放量大
阴线则预示着该板块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但盘中个股行情仍非常火爆,多达30只个股涨停,尤其是前期跌幅较大的超跌股纷纷大幅上扬,其中大部分都是绩差股、业绩下滑股、亏损股等,这种现象说明了场内资金的浮躁心理,在主流品种处于高位的时候,寻找着其他的机会。这种现象也预示着后期大盘的上扬将有可能会是板块轮番炒作,而不是像前期的一花独放,所以投资机会应该好于前期,毕竟热点会出现轮动。

  面临这样的市场格局,投资者在操作中应采取不同的策略,一方面在中长线乐观的同时保持冷静和谨慎,对涨幅很大的个股进行回避,对绩差股、亏损股继续回避;另一方面,仔细甄别不同个股的潜力,如具有较好的成长性、业绩增长潜力大、有机构资金介入、涨幅不是很大的等,这样的个股将在后市中显示出独特的魅力。商业板块、新能源板块等仍有望出现持续上扬行情。其中一些主力介入明显的品种投资者可密切留意,如商业板块中的G武商(资讯 行情 论坛)、G百联,新能源板块中的G丰原(资讯 行情 论坛)、G申能(资讯 行情 论坛)等。

  (天同

证券 张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