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德鼎投资:沪指破千四 节前需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4:15 新浪财经

德鼎投资:沪指破千四节前需谨慎

  节前需保持谨慎周二早盘沪市收于1398点,下跌11点,成交127亿元,比上个交易日早盘162亿元的量能明显萎缩(均不包括权证交易)。早盘市场呈现出快速下跌后的逐步盘升态势,市场逢低做多力量还是很强的,不过市场分化得厉害,投资者在抢反弹时往往以追逐强势为主,这样操作其实风险很大,当然做好了收益也是巨大的。早盘板块方面,有色金属、旅游酒店、房地产、稀缺资源等涨幅居前,幅度在2%以上。钢铁、教育传媒、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幅度在1.60%以上。

  大盘指标方面,MACD指标显示,红柱出现萎缩,白线有所回落。BOLL指标显示,股指进一步回落,出现远离上轨的架势,投资者可关注下档中轨的支撑力度。KDJ指标在85附近死叉后有进一步回落的趋势,目前K值在80附近,短线形势确实到了比较关键的时候。威廉、RSI以及OBV等指标进一步走软,EXPMA指标显示,股指正在对白线展开考验,如果击破白线,则大盘将出现一波稍稍象样点的回落整理行情,如同3月初那样。大盘短线60分钟K线图上,早盘市场呈现回落整理,20小时均线被突破,下档可关注60小时均线之得失。对应的KDJ指标目前呈现快速下跌,K值已经跌破50,D值也在快速接近50,面对这种局面,投资者需保持谨慎。

  操作策略方面,沪市股指跌破1400点,但在我们一直看好的重要支撑带1360-1380点的上方获得支撑。不过从安全角度看,节前需保持谨慎,因为市场动荡程度在增加,投资者整体仓位不能随意加大。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德鼎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